| 提供各廠牌窗型冷氣、分離式冷氣、專業空調工程 中央空調工程,冷氣空調銷售維修保養 | 專業防水抓漏服務、價格公道不喊價 保證治不好免費,歡迎來電 |
[問題]問個跳BREAKING的問題 |
| 房東:小邱 發表時間:2008-07-16 |
跳BREAKING一定要瘦而且有肌肉才跳的好看才跳的起來嗎???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7-16 |
好不好看不在於肌肉吧 又不是選美 100多公斤的都跳的起來了 所以應該不限吧? |
| 2 樓住戶:小米 發表時間:2008-07-16 |
不一定要瘦 但是很多招都要有基礎體能和力量才能 所以很多BBOY會比一般人壯或是有肌肉 至於好看的話要看個人感受 因為舞感有出來才會好看 不然你叫個沒練過的竹竿人跳舞 難道會比身材一般的舞者好看嗎 |
| 3 樓住戶:豐原ㄉBboy 發表時間:2008-07-16 |
http://www.j2h.tw/bbs/bbs3/6229.html 自己看看巴 |
| 4 樓住戶:阿恩 發表時間:2008-07-16 |
體型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你的舞感 沒有舞感什麼體型跳 都一樣不太好看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